ID499911744

【白旼】Blossom

黄旼炫醒过来的时候,天还没亮,窗外阴沉沉没有光。真适合睡觉啊,他想,然后爬起来洗漱准备做饭。姜东昊一直起很晚,现在录综艺可不能让他这样,虽然不怎么会做饭也只能试试看能不能用食物来诱骗起床。
下了楼黄旼炫才发现有人在厨房,男孩回过头亮晶晶的笑:“前辈起来了呀,我正在做紫菜包饭,不知道你们爱不爱吃。”
是金英彬。
黄旼炫对吃的方面没什么挑剔:“啊没关系,我都可以的。”
男孩子又转移了话题。
“其实呀,我是前辈的饭来着。最开始因为前辈在pd101表现太出色了才想来当练习生。”金英彬边切菜边絮絮叨叨:“没想到才出道就有机会和前辈录制同一档节目,我真的很开心。前辈比我想象的帅气一万倍!今天起这么早做饭就是想在前辈面前好好表现……”
“你很厉害啊,可以起这么早做饭,我们成员唯一一个会做饭的现在没法起来。”黄旼炫笑眯眯的看着金英彬,没想到这次节目居然还会遇见粉丝,让人亲近不少。
看见金英彬在忙,黄旼炫也坐不住,在旁边开始收拾。
远处山渐渐能看清轮廓,雾气朦胧,带着微凉闯进来,云层泛起了粉。
天气真好。

姜东昊在黄旼炫软磨硬泡下终于起来了。昨晚输的两个人早已经开车去了超市,家里就三个人。
姜东昊有一点点不开心,不是因为那根超咸的包饭。他悄悄拉过黄旼炫:“你不觉得金英彬不对劲吗?”
黄旼炫很疑惑。
“他,太粘人了,不觉得吗?本来可以自己做好的事偏要拉着你,我都怀疑他暗恋你。”
黄旼炫只觉得好笑:“你是傻瓜吗?金英彬是我们的粉丝。”
“那他肯定是你的唯饭,如果是粉丝为什么今早给我的饭卷那么难吃。”
……
金英彬把饭填在紫菜中间,在竹席上裹的时候,黄旼炫跃跃欲试。
金英彬看着他手里的盐罐,无声的呐喊:前辈,这不是糖……
姜东昊起床吃饭时,他的那根紫菜包饭比其他人的都粗,当然,也更咸。东昊胆小鬼不敢再尝试金英彬做的食物了。
黄旼炫看着那根啃了一半的紫菜包饭,疑惑:是盐没放够没有味道吗?
金英彬背了一口黑锅。
黄旼炫当然不认,嘻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